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Memories of ours!! xD

很久以前,我就打算写这个了
现在既然想起,那就动手吧
this is Memories of ours!! xD

这是给我几年来的好朋友们
感觉好像我曾经写过的那篇作文xD

想起来,毕业了那么久才渐渐开始有那种想念的感觉
毕竟有很多事情
一旦过去了就不会再回来

还记得当时,我们把信乐团当成神一样
信的歌喉和身材在我们心目中几乎是男子气概的代表
凯升即使唱不上,仍然在班上高唱告别的时代那个样子,就是现在想起来还很好笑
每次一到放学,甚至还没放学,我们就三五辆motor 咻咻咻的冲过校园,有时候还被骂到臭头
我们中间最哀那个是最喜欢飙motor 的,就算在我面前翻车两次还不怕
“我的Rubixx 是最厉害的,你们玩不到我这种境界的啦!”记得这句话是谁说的吗?
还有一个白痴,在情人节那天爬过围墙出去,几好笑一下 :-D
荣华那时还徘徊在日新和钟灵之间,有时候配角还有一个屁股头、一个卷毛女还有一个会做好好吃的tuna 面包的女生

那一年老实说真不好过咯,每天被一条黑色的笨龙追杀,在班上还会被女生讨厌
为了耍情义陪荣华,就算瘦到凹进去也坚持裸体上台T.T
有一个人,从追BJ 校花到名声烂掉
还有一个人,从单恋一个学长到变成偷电话号码贼
更有一个人,从第一春到第二春到第三春,经历了风风雨雨和叉烧包事件,终于恢复单身了
还有还有,一个人为了一场赌注,花了三十块在apex ,结果一场空,呵呵
对了,怎么可以漏掉那个在篮球场旁边尿尿的家伙呢
大家都在制造经典啊

有很多已经忘光光了,也许很多年后会突然想起来也说不定
以后我上了大学,可能会去到很远啊
会想念你们的啊
到时候就找不回当初的感觉咯,ponteng 也不用偷偷摸摸的,一点都不刺激的
一两年的时间可以很短,也可以很长,有你们大家在就够了
在我的记忆中,这段时光会是永久的
我到死了才来忘记吧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