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早早起来不吃早餐

大家都说我们好像感情很稳定酱
你以为看起来很恩爱就不会出问题吗?
哪一对情侣没有吵过架的,我讲你好料
曾经一度想过分手,不为什么,就因为很烦恼24小时的信息
可是想起来,幸好我临阵退缩,不然还真的会后悔
想都知道,要求复合的那个肯定是最辛苦的啦
人家问我,既然满街都是女生,为什么要为了其中一个这么死心塌地呢?
废话。如果你连一个女生都不懂得珍惜
那给你满街的女生又有什么鬼用嘞?
你不会去杂交算了


原谅我说过那些自私的话
我还是一直爱你哦~不要怀疑~






i sure miss my goddamn curve hair, man
XDDD

1 comment:

  1. やぇやぇ…真是痴情哦…果然阿姐我凑和你们是对的丫…应该算是我凑合的吧?(笑)要好好恩爱哟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