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我很讨厌吃年糕啦!

现在司徒在新加坡过新年啊
是没差啦,只是唯一令我非常赌兰的就是一直会发错给她的新加坡号码
用掉了我很多钱的说
><''
明天我亲戚来我家拿红包
然后就是新年了啦
我要放烟火,看有飞机经过的时候 xD
我要玩整个假期!啊哈哈
现在什么鬼都没有做,一个人在家里
差不多已经有两个月这样的说
头发也没有剪两个月,长到好像什么这样
我的痘痘也慢慢繁殖了
都不是人过的生活来的,早知道我早早就搬去槟城做工
早知道啊!
全部人都在给我压力,烦都烦死了
以后我要去上海读书了
不知道会不会遇到许文强?
上海人的上海腔也不懂能不能听的

现在连这个游戏也懒惰玩了
这样下去我会死的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