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早早起来吃早餐后

(萧敬华)
他在感冒中,很敬业啊
看嘴型猜歌曲,猜中也有奖哦。

(我弟弟和我的帽子)
十八禁,小心看太久会回家模仿啊

(笨笨华)
除了在班上耍帅骗女生的眼光以外,他的擅长就是耍可爱了。
他在想什么呢?

私奔的情侣组被腥粥日报拍到的一刻。
他们是谁呢?猜中有奖哦!

(我)
偷拍我睡觉,知道是谁干的吗?

(凶手)
所以我就报仇了,呵呵~

(我和凯升)
原来guardian除了卖丰胸药和男人的日常用品(发胶啦!别乱想)以外,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。guardian还是watson哦?反正一样的啦
帅咩?这个眼镜其实看不到东西的啊, 好像苍蝇酱。

(我和我弟弟)
其实我们有时候的感情好到像狗这样。
觉得我弟弟的样子欠打可以在留言板打一下的哦

(我弟弟)
翻版光碟的纸袋,被我逼着带上去的。
我觉得他这样很很很可爱啊啊啊!!!^v^

(还是我弟弟)
这可不是我逼他的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