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新年到啊新年到,喂了肚子喂钱包

凯升和沙西米他们叫我去坐游轮呢,我不太想去,结果还被生气了
aizz
Anyway,再过几天就是除夕了,再接下来是初一、初二咯
每一年的新年是怎么过的,我也没有什么印象了
只是吵吵闹闹的新年歌是一定有的咯
然后就是柑啊、鞭炮啊、菊花荔枝水啊、扑克牌啊、时不时上门拜年的警察先生啊
还有还有,是你和我都很喜欢的红包啦!
现在还有机会就尽量拿咯,反正以后都会受到报应的
不过啊,除了拿红包和赌博,我还真不懂新年要做什么呢
我的口袋都窿了啦,不知道赌什么鬼


看过这个东西吗?
这是youtube 相当热门的一个搞笑节目,叫Annoying Orange
他讲话的样子让我想起沙西米啊,哈哈

还有这个
我很喜欢看黑色水母的漫画啊,虽然是画到几难看一下,可是看了很爽啊!哈哈

还有在网络上找一些戏来看
看Iris 啊,终极三国(看到厌了),一些莫名其妙的恐怖片,NBA等等
PPS的确是人类史上最强的发明之一啦!
还有一些戏是不会在PPS找到的
<下水道人鱼>
是个怪恐怖加恶心的电影,虽然不长啦
是日本十多年前的电影,被禁了的
不能接受可是又好奇心特强的人可以去看看剧照
绝对比你看过的任何一部片还要恶心
不要太高估你的接受能力啊!
暂时就这样啦
那一系列的电影还有五六套吧
全部都是那种rate 的戏
还是算了啦,真的会变态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